首页 > 教育 > 校园

山阳县2015年高考成绩再创新高

山阳县2015年高考成绩再创新高

2015-06-29 16:33:31

来源:山阳政府网

   2015年,山阳县高考再创佳绩,二本线以上人数达到1516人,其中文史类424人、理工类875人、体育类43人、艺术类174人。二本以上文史理工类上线率55.37%,居全市第一。一是一本上线人数同比增加。全县一本上线总人数709人,文史类一本上线人数149人,理工类一本上线人数560人;文史类同比增加10人。二是高分段人数位居全市前列。全县文史、理工类600分以上总人数29人,其中文史类2人、理工类27人。全市文史类前10名山阳县1人、理工类前10名山阳县3人。三是省标准化高中成绩喜人。山阳中学各类二本线以上总数1359人,其中文史类406人、理工类853人,体育类31人、艺术类69人,位居全市省级标准化高中第一。四是名校录取取得新突破。山阳中学理科考生杨冬总分680分,名列全市理工类第2名,已通过北京大学自主招生初选。(曹博)

  • 相关阅读
  • 逸夫小学关爱留守儿童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周银祥 江学泰 石小娜)“以前老觉得很孤单,现在学校老师比爸妈还关心,我很开心,很快乐!”五年级学生陈晓菲对同桌说。为使100多名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学习勤奋,生活快乐,商...

    时间:06-30
  • 柞水中学一百万资助困难学生

    今年以来,柞水中学进一步落实各项政策,改进工作方式,及时做好资金的争取和拨付工作,最大限度打消了该校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让困难学生吃下了安心学习的“定心丸”。...

    时间:06-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