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东方城希望小学从小学习中医

东方城希望小学从小学习中医

2015-10-19 09:12:08

来源:商洛之窗

 

  每年10月22日是世界传统医药日。近几年来得益于目前人们崇尚“自然与和谐”的时代背景,秦岭支脉流岭深山的丹凤县商镇东方城希望小学高年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东峰村中药房.在老师的逐一指导下,了解中医药知识,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从小就意识到中药材治病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下来在家长的帮助下,他们要建一个小中药材园观察研究,将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通讯员 周鹏华 摄)

  • 相关阅读
  • 洛南县保安镇八道河小学认真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管理工作

      商洛之窗讯(王正军)洛南县保安镇八道河小学地处张平水库坝区施工地段,每天来来往往的车辆和人员特别多,坝区有纵横交错的电线和用电设施,再加之距学校150米处有一个大型砂石场及搅拌站、河道又有采砂场和大...

    时间:10-19
  • 洛南县保安镇中心校扎实做好单元检测和月考工作

      商洛之窗讯(王正军)为了进一步抓好常规教学,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洛南县保安镇中心校在开学初就制定了《常规教学实施方案》、《保安镇小学高效课堂实施方案》、《单元检测和月考制度》、《教师量化考核实施方案...

    时间:10-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