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丹凤县南片区幼儿教师“送培下乡”活动成功举行

丹凤县南片区幼儿教师“送培下乡”活动成功举行

2015-10-20 09:16:50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胡娅莉)10月18日,县教体局姚股长带领龙中幼儿园4名市、县教学能手深入竹林关镇丹水幼儿园开展南片区幼儿园教师“送培下乡”活动,来自竹林关、土门、寺坪三镇的60余名幼儿园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周晓丹、秦婧、张丽三位教师分别就大班综合、音乐、语言进行了示范课展示,丹水幼儿园的张静老师进行了健康领域的汇报课展示。执教者精妙绝伦的活动设计、灵活自如的启发引导、恰到好处的细节处理、积极有效的师幼互动、真实自然的教学风格,充分激发和调动了幼儿的学习兴趣,活动氛围十分浓烈。

  下午,送教专家和参训教师进行了互动式交流研讨,就日常保教工作中的一些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进行分享、交流,并对南片区幼儿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坦诚指导,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互动、热烈研讨,共商实施科学保教的好方法、好措施。最后,何桃李老师以《幼儿园保教管理》为题,就一日常规、卫生保健、活动组织、环境创设、园本教研、家园联系等方面工作引经据典、举例示意,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和阐述,赢得了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有效搭建了城乡幼儿教育联系的桥梁,加强了城乡幼儿园之间教育教学的交流,实现了教师间的教学互助,促进了教师们的共同成长。

 1/6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