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洛源镇中心小学举行跳绳比赛

洛源镇中心小学举行跳绳比赛

2015-10-20 14:20:50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尚俊荣)为更好的开展冬季体育运动,增强学生的体质,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10月19日至10月20日,洛源镇中心小学利用大课间时间,举行了一场紧张、激烈的跳绳比赛。

  只见一根根彩绳、一个个纯真的笑脸在灿烂的阳光下飞舞、绽放。每位同学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挥动的彩绳如银蛇飞舞,跳动的孩子如采蝶纷飞。各班的拉拉队员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此起彼伏,一阵比一阵响,一阵比一阵亮。顽强拼搏显身手,英姿飒爽展雄风,现场气氛无比高昂与欢腾。童年的一切因了一根小小的跳绳而充满生趣,就连他们因为没跳过去脸上露出的小小失望都显得那么可爱。“没关系,再来一遍”,这是他们偶尔没跳过去时,耐心的老师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比赛共存。经过激烈角逐,本次跳绳比赛共产生3个优胜班级,15名学生获得优胜奖。通过这次跳绳比赛,既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丰富了他们的课间生活,更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 相关阅读
  • 洛南县保安镇瓦子坪小学举行第二届规范汉字书写大奖赛

      商洛之窗讯(殷挡军)10月19日,洛南县保安镇瓦子坪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第二届规范汉字书写大奖赛。  活动分为低中高三个组,每组两个年级,全校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开始前先由评委老师重申比赛规则,等同学...

    时间:10-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