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丹凤县商镇小学开展“中国梦 我的教育梦”主题演讲活动

丹凤县商镇小学开展“中国梦 我的教育梦”主题演讲活动

2015-10-23 09:59:02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刘丹)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全校教师思想道德、职业道德和师德师风建设,10月19日下午办公时间,商镇小学开展 “中国梦 我的教育梦”主题演讲活动。6名年轻教师声情并茂诠释了师德内涵,展现了一线教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如何坚持和践行自己的教育梦想。

  6名演讲教师均为今秋新调入教师。3名支教女教师均以“我的支教梦”为主题,回顾了一年前来参加支教活动的种种准备及在商小度过的这一个多月的教育教学生活,如何克服人生地不熟、不懂丹凤方言、教育教学经验欠缺等困难;还对今后一年支教生活进行了详细规划。杨小伟老师结合他在花园甘沟小学的实际教学经历,以《我的梦想》为题,通过真实、生动、感人的典型事例,慷慨激昂的诠释了爱作为教师责任的内涵,并抒发了自己的决心,赢得了阵阵掌声。

  • 相关阅读
  • 丹凤县商镇小学开展 “道德大讲堂”活动

      商洛之窗讯(刘丹)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公民道德素质,10月18日晚六时半,商镇小学开展“公民道德大讲堂”活动。活动由教导主任景波同志主持,校长袁学智慷慨激昂地致辞,参加工作二十多年的郑志才老...

    时间:10-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