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丹凤县商镇小学开展 “道德大讲堂”活动

丹凤县商镇小学开展 “道德大讲堂”活动

2015-10-23 14:47:34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刘丹)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公民道德素质,10月18日晚六时半,商镇小学开展“公民道德大讲堂”活动。活动由教导主任景波同志主持,校长袁学智慷慨激昂地致辞,参加工作二十多年的郑志才老师回忆在峦庄镇中心小学工作的数十年教育教学生活经历,结合自己关爱学生、教书育人的典型事例,谈了自己的教育梦。声情并茂,感染了全校教师。最后,景主任详细总结了这次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 以典型模范人物的引领作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转化成每个人的自觉实践。

  • 相关阅读
  • 丹凤县商镇小学开展“中国梦 我的教育梦”主题演讲活动

      商洛之窗讯(刘丹)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全校教师思想道德、职业道德和师德师风建设,10月19日下午办公时间,商镇小学开展 “中国梦 我的教育梦”主题演讲活动。6名年轻教师声情并茂诠释了师德内涵,展...

    时间:10-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