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南县高级职业中学开展“防毒禁毒教育”主题道德大讲堂

商南县高级职业中学开展“防毒禁毒教育”主题道德大讲堂

2015-12-01 11:42:47

来源:金丝峡周报

   为了深化校园防毒禁毒工作,增强全体师生防毒禁毒意识,11月25日晚,商南县高级职业中学开展了以“防毒禁毒教育”为主题的道德大讲堂活动。

  活动通过学法律、摆事实,讲道理的形式,解读了我国的禁毒法律法规,介绍了辨认各类毒品的方法,讲述了吸毒对个人身心和社会的危害,分析了吸毒的原因和不法分子发展吸毒者的手段,提供了防范毒品的措施和技巧,并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学校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师生一是要加强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二是要自觉抵制毒品,确保身心健康发展,三是要积极宣传防毒禁毒常识,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通过本次讲座,使师生全面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强化了防毒禁毒意识,懂得了防毒禁毒法律法规,学会了防毒禁毒技巧和常识,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爱生命,坚决抵制毒品。(卢青义)

  • 相关阅读
  • 全市深化课程改革推进素质教育现场会在柞召开

      11月19日至20日,商洛市深化课程改革推进素质教育现场会在柞水召开,副市长武文罡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局长胡栋梁作了教育工作报告。  武文罡指出,全市中小学课程改革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转变教育理念,...

    时间:12-01
  • 柞水县幼儿园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

      近日,柞水县幼儿园针对幼儿家长的不同职业优势,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活动,邀请从事医生、警察、电工、水工等职业的家长进课堂,为孩子讲授相关保健、卫生、安全等专业基础常识,孩子们听得更加专注...

    时间:12-01
  • 柞水优化管理模式确保教育成效

      近年来,柞水大力推行高效课堂改革,自主创新研究出“524模块”高效课堂教学模式,并提出了“以课改为核心,以教研为先导,以解决课改生成问题为课题,以研促训、研训一体”的教研工作策略...

    时间:12-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