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丹高新学校高中部9月正式开学

商丹高新学校高中部9月正式开学

2016-08-03 08:46:3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向阳)近日,商丹高新学校首批遴选优秀高中教师座谈会举行。至此,8名省教学能手和14名市级优秀教师正式进入商丹高新学校高中部,并开展工作。
  2013年以来,商丹高新学校秉承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办学的理念,学校硬件设施和教学成绩都在市区前列。2015年,市教育局着眼于市区高中教育未来发展需求,批准商丹高新学校设立高中部。随后,商州区委、区政府按照“双百”人才引进办法,引进省级教学能手8名,并按照区内外人才流动程序,选聘14名市级优秀教师。首批选拔的22名高中部教师全部具有多年高中教学经验。
  据悉,商丹高新学校高中部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将招收300名中考分数在500分以上的学生,高中部班额设置、硬件教学设施和教师队伍均将达到全市领先水平。

  • 相关阅读
  • 兰生幽谷自芳香

    ——记商南县鹿城中学教师袁吉宏袁吉宏和学生一起参赛并领奖   “踏上三尺讲台,也就意味着踏上了艰巨而漫长的育人之旅,教师就像那默默奉献的绿叶,时时刻刻衬托着鲜花的娇艳。”这是商南...

    时间:08-03
  • 传承经典 启智人生

    ——镇安县幼儿园发展纪实丰富的课外活动促进幼儿全棉发展 道德教育从娃娃抓起   镇安县城,山清水秀,宛如一幅瑰丽多姿的书画,又如一颗璀璨夺目的绿色明珠,镶嵌在雄伟秀美的秦岭山中。镇安县幼...

    时间:08-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