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洛职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2017-04-07 16:33:38

来源:掌中商洛

  掌中商洛讯  3月22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副科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的会议,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该院院长程诗有主持会议。

图片1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会场

  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占朝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挺纪在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委统筹谋划,认真研究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深化学习教育,保持警钟长鸣;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不断强化执纪问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等三个方面总结了2016年工作,要求,2017年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严明政治纪律规矩,维护党的集中统一;要夯实“一岗双责”,强力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要深化学习教育,增强党性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要规范工作程序,加强执纪问责,预防违规违纪问题;要认真查处违纪违规案件,严格实行责任追究;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

  该院党委书记杨萌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从严治党的要求、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需要的认识,始终保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结合学院实际,汲取高校廉政问题和腐败现象教训,落实好“两个责任”,形成党委主抓,纪委监督,全院发力的工作局面,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精准发力,把思想建设摆在首位,持续不断巩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抓好纪律建设,发挥“三项机制”功效,强化反腐氛围,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忧患意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扎实成果汇聚成学院发展的正能量,为学院“追赶超越”,建设优质校的宏伟目标保驾护航。

图片2

  商洛职院党委书记杨萌(左)与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会上,杨萌代表学院与各部门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文、图:张涛)

  • 相关阅读
  • 商洛职院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掌中商洛讯(文/图 王昭丽) 为了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烈士的高尚品德和革命情操,表达我们对先烈的崇敬和感恩之情。4月1日上午,共青团商洛市委联合商洛职院团委在市烈士陵园内...

    时间:04-07
  • 商洛市扶贫培训学校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成立

      2017年3月23日,商洛市扶贫培训学校挂牌仪式暨农民实用技术培训开班典礼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商洛市委副书记黄思光与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为商洛市扶贫培训学校揭牌,商洛市副市长柳宪军主持仪式,商洛职业技...

    时间:04-07
  • 商洛职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掌中商洛讯(张涛)近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召开党委会第四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省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省市纪委工作会议、全市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

    时间:04-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