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州区第二小学组织“学习回信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8-06-04 16:26:07

来源:

 

  本网讯( 郭兴妮)6月1日下午,商州区第二小学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学习回信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学校七楼会议室举行,大队辅导员郭兴妮利用电子屏向队员们展示了历年六一儿童节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关怀,向队员们讲述了习爷爷童年的故事,推荐阅读《梁家河》一书,和队员们一起诵读了5月30日习爷爷给陕西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的回信,队员们看到回信,很激动,深深地感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少年儿童的关爱。一曲《生长吧》带动唱将活动推向高潮,队员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为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大队辅导员号召队员们:商洛是革命老区,要牢记习爷爷回信精神,多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 相关阅读
  • 商南第七幼儿园开展“预防溺水,珍爱生命”安全教育

        商洛之窗讯 商南县第七幼儿园在天气转热,溺水事故进入危险期和高发期时,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近期开展了“珍爱生命,谨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一是...

    时间:06-05
  • 勇立潮头唱大风 志求卓越办名校

      本报记者马泽平董志鹏  党的十九大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商丹高新学校走...

    时间:05-31
  • 商州二小“五字诀”提升教学质量

        (李朝锋 代会莉)商州区第二小学,以打造“商洛名校、商州一流”为坐标,以“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为指南,突出“铸、获、强、新、造”五字诀,推动学校建设晋档次、教学提...

    时间:05-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