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美陆军拟整合无人机参战:与阿帕奇编队行动

美陆军拟整合无人机参战:与阿帕奇编队行动

2013-06-05 16:06:57

来源: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6月5日(提前出版)报道,美国陆军美军正在研究新的无人机作战多项计划,希望将无人机进一步整合至更好地融入陆军构架之中,包括扩充新型战斗航空旅,进而实现以通过对载人机和无人机的有效整合,增强空军作战能力。

  有美国陆军的官员表示,他们即将完成一份报告,报告根据全范围战斗航空旅的理念,分析了载人机和无人机的整合问题。同时,这份报告对美国陆军第101战斗航空旅的表现进行了研究。第101战斗航空旅是首支派驻阿富汗的全范围战斗航空旅,不仅配有载人直升机、MQ-1C“灰鹰”无人机,其下属侦察飞行中队还配有RQ-7“影子”无人机。这份即将出炉的报告将用于确定,陆军是否应该会增加全范围战斗航空旅的数量。

  美国陆军上校上将格兰特·韦伯说:“我们发现结果很令人惊喜,尤其是‘影子’无人机和载人飞机肩并肩共同作战时,效果很好。”

  他说对《简氏》说,将无人机并入战斗航空旅,可以让陆军军队的作战指挥官更加及时地关注地面作战部队的需要,因为他们不再需要和空军空中联合作战中心协调无人机的任务,他们只需要把飞机置于合适的地方。相对的,旅级作战部队则必须来协调各军种之间的作战进程发现目标后可即刻部署任务。

  韦伯最后说,全范围战斗航空旅的载人飞机和无人机的整合协调也需要普通战机和无人机组队共同进行操作还涉及二者的协同作战,例如将AH-64“阿帕奇”直升机和RQ-7“影子”无人机的全程动态画面进行共享,而这些画面协同作战的理念现在也已经进入公众陆军的视线。

  • 相关阅读
  • 韩空军拟禁招吸烟者为飞行员 或将引发争议

      据韩联社6月5日消息,韩国空军5日表示,自7月起将出台一项有关选拔空军飞行员新方针政策,即不再招收吸烟者,预计该方案也将引起一番争议。  据报道,从7月开始,在飞行员选拔体检中,被查出含有尼古丁的人员将...

    时间:06-06
  • 澳前总理:美驻澳不军队可能从驻澳基地袭击别的国家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6月6日援引“北领地新闻网”报道称,澳大利亚前总理弗雷泽近期认为,美驻澳海军陆战队可能在澳大利亚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动对他国的袭击。而澳大利亚国防部则回应称,联邦政府可以否决美...

    时间:06-06
  • 美军官僚机构“越减越肥” 被嘲为“第四军”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6月2日报道,尽管已下令裁减人员,但五角大楼和地区参谋部人员数量仍在持续增加。据刊分析结果显示,尽管美国国防部一直力图精简官僚机构,但在2010到2012年间,五角大楼下属的庞大机...

    时间:06-06
  • 德军出动大批部队投入抢险救灾

      德国联邦军队出动救灾 多瑙河水位近60年最高  目前德国受灾最严重的是南部的巴伐利亚州、巴符州和东部的萨克森州。据德国《图片报》6月3日报道,许多地区的城镇、道路和农田已经被洪水淹没。很多地区已经发出红...

    时间:06-06
  • 专家解析日所谓发现中国潜艇疑点:潜艇慢如散步

      一段时间以来,日媒频频炒作所谓在毗连区发现疑似中国潜艇潜航。日媒的报道中,很多说法前后矛盾,不能自圆其说。军事专家徐光裕在接受北京电视台《军情解码》采访时解析了报道中的三大疑点,存在时间空间混乱的...

    时间:06-05
  • 美国如何成为海洋强国:海军力量成就霸主地位

      20世纪以来,美国海军在保护美国海外利益、商业航道、国际影响以及开展舰炮外交方面居功至伟。但它并非从一开始就具有如此显赫的地位。1775年诞生后,直至20世纪上半叶,美国海军才逐渐取得世界领先地位。冷战结...

    时间:06-05
  • NASA将向国际空间站发射首个3D打印实验设备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为了满足未来零件能在空间按需制造的需求,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了向国际空间站发射首个3D微重力打印实验设备计划。  与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空间制造公司合作,NASA将于2014年向...

    时间:06-05
  • 美借军演加紧在叙邻国部署军力

      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言人泰勒6月3日发表声明说,国防部长哈格尔已经批准向约旦派驻F—16战斗机和一套“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以防止叙利亚冲突蔓延至约旦。卡塔尔半岛电视台4日报道说,美国这批高...

    时间:06-05
  • 日媒感叹中国一举一动都被盯紧印度扩军却无人管

      在西方媒体中,“中国威胁论”的论调从未停息;而亚洲另一大国印度在扩军方面尽管不乏大张旗鼓的动作,但相对却极少有媒体炒作“印度威胁论”。日本的《外交学者》6月2日刊文,以印度悄然壮...

    时间:06-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