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俄国防部:"伊斯兰国"开始在叙利亚撤退

俄国防部:"伊斯兰国"开始在叙利亚撤退

2015-10-16 10:35:29

来源:环球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0月16日消息,莫斯科当地时间15日,俄罗斯国防部官员称,由于俄空袭的作用,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势力开始在叙利亚撤退。

  据报道,当天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表示,根据俄侦查部门获得的情报,在叙“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正在撤退,试图找到新阵地,并同时改变现有的弹药、武器、物资补给物流系统。

  科纳申科夫说,未来俄方将加强飞机与无人侦查机飞行的频率,检查和确认情报数据。

  在过去的一昼夜内,俄军战机空袭了32个“伊斯兰国”组织的目标。科纳申科夫同时表示:战机活动频率有所下降,原因是“在俄方的空中配合下,叙利亚政府军对极端组织势力展开猛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与叙政府军的分界线有所改变。”(李德意)

  • 相关阅读
  • 俄媒:印度想买12套S400防空导弹 到底想打谁?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14日报道,印度若提出购买俄罗斯防空导弹S-400,很快就会获得肯定答复,全球武器贸易分析中心主任科罗琴科在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表示。  这位俄罗斯军事专家指出,印度的地缘政治地位,以及至...

    时间:10-16
  • 日自卫队坦克将首登离岛 显示离岛防卫能力

      日本共同社15日称,日本防卫省相关人士当天透露,陆上自卫队将于10月下旬派遣北部方面队 (北海道) 的坦克赴鹿儿岛县冲永良部岛进行使用民间渡轮的运输训练。这将是日本陆上自卫队坦克首次登陆离岛。  报道称,...

    时间:10-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