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飞机炸弹说引发安保措施质疑 沙姆沙伊赫机场负责人被去职

飞机炸弹说引发安保措施质疑 沙姆沙伊赫机场负责人被去职

2015-11-05 11:55:31

来源:环球网

   据美联社11月4日报道,随着调查展开,国际舆论越发倾向于失事的俄A312客机上藏有炸弹的假设。埃及沙姆沙伊赫机场的负责人于日前宣布被去职。

  埃及国营航空公司的主席Adel Mahgoub日前表示,沙姆沙伊赫机场的负责人Abdel-Wahab将被“擢升”为他的助理,并不再担任机场负责人一职。Adel Mahgoub特别强调称,这一人事变动与外界对于沙姆沙伊赫机场安保措施日益增长的质疑“没有联系”。

  随着调查工作的展开深入,俄A312客机的失事原因逐渐指向机上的爆炸物。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4日表示,飞机的失事很有可能与机上放置的爆炸物有关。一名美国官员则表示,放置炸弹的行为推测与“伊斯兰国”有所关联。(李大昕)

  • 相关阅读
  • 俄失事客机极可能被IS安放炸弹装置 英已暂停相关航班

    10月31日,俄罗斯空客A321在西奈半岛坠毁。英国广播公司(BBC)11月5日消息称,英美两国官员表示,这起事故极可能是爆炸装置造成的。德国媒体指出,俄美方面认为爆炸装置很可能是被带上飞机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

    时间:11-05
  • 美媒称俄五代机型号太多难成功 或重启图-160

      据美国《国家利益》杂志网站11月4日报道称,俄罗斯在叙利亚的空袭行动证明俄罗斯空军从苏联解体后到现在有所复苏,和此前相比有长足的进步。但俄罗斯空军还面临着硬件设施的短缺,在未来几年,俄罗斯空军的现代...

    时间:11-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