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抗洪救灾 > 最新报道

紧急行动 重建家园[组图]

紧急行动 重建家园

2010-07-26 20:48:05

来源:商洛之窗

紧急行动 重建家园
——各地抢险救灾掠影

  “7.24”特大暴雨洪水灾害发生后,山阳县党员干部在十里铺乡受灾最严重的寺沟村查灾救灾。(高军军 摄)

  7月26日早,丹凤县在县委大院设立爱心捐赠点,启动了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主题的为灾区募捐活动。全县县直机关部门党员干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受灾群众献真情、传温暖、送爱心,3274名党员干部已捐款26.028万元。(何衍贵 摄)

丹凤县月日乡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刘文丹 彭琦财 摄)

  丹凤县资峪乡至双槽乡的通乡油路水毁严重,县交通部门安排工程队已及时抢修通乡油路6700余米,解决了辖区2个乡镇5个自然村6200余群众的出行,使46户、157人“三无户”的生活急救用品得以及时送达。(宋建华 何衍贵 摄)

丹江漂流公司组织人员清理淤泥,恢复景区秩序。(刘文丹 彭琦财 摄)

  连日来,洛南县城关镇鱼池、庵底等9个村庄群众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有效降低灾害损失。图为尖角村群众在疏通进入农田的洛河水。(董亚丽 摄)

 

  • 相关阅读
  • 刘淑慧要求夯实防汛责任 全面开展灾后重建

    刘淑慧在商南查灾时要求 继续夯实防汛责任 全面开展灾后重建  本网讯 (记者 方由朝)7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淑慧在商南县主持召开“7·24”灾情汇报会,听取商南县防洪抗灾情况汇报...

    时间:07-26
  • 商南万众一心开展灾后重建

      本网讯(周银祥 李治军)7月23日晚8时至24日12时的持续强降雨,致使商南县大面积受灾。目前,该县正紧锣密鼓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家园。  连日来,笔者先后深入一些重灾区,眼前看到的是灾区的干部群众正在争分夺...

    时间:07-26
  • 章子怡参加四川灾后重建 戛纳募捐项目落实(图)

    章子怡抱着福利院的孩子 章子怡参加重建   “今天对我来说是特别有意义的日子,我期待,心情激动到不知道如何形容。”  “我想和大家分享关于家的事,家是挡风避雨的屋檐,在我...

    时间:06-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