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河北首届园林博览会在衡水闭幕 会旗移交秦皇岛

河北首届园林博览会在衡水闭幕 会旗移交秦皇岛

2017-09-28 16:5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衡水9月28日电 (崔志平王鹏)河北省第一届园林博览会闭幕式27日在衡水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园博会会旗交接仪式,下届将在秦皇岛举办。

  当日,在闭幕式上,衡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吕志成将会旗交给至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贤明,李贤明又将会旗移交给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

  本届园博会由河北省住建厅主办,衡水市政府承办。

衡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吕志成在闭幕式上致辞。 王鹏 摄衡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吕志成在闭幕式上致辞。 王鹏 摄

  吕志成称,本届园博会以“湿地园林·休闲湖城”为主题,园博园总占地89.19公顷,共建设5大片区36座室外展园,创造了8个月建园办会的“衡水速度”,打造了全国最大的城市湿地园林、全国最大的园博花街和全省第一家裸眼5D影院、全省第一部以“河北揽胜”为主题的5D影片,规划展馆创造了数字沙盘市区全覆盖、32座数字座椅影院、多媒体湿地复原空间三个“全国第一”。

  吕志成表示,衡水不仅能开启一届精彩的园博会,还将开创崭新的“后园博时代”。精心做好园博园管理工作,充实内容,提高服务,持久惠民,把园博园打造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示范区,让园博盛会永不落幕。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贤明在闭幕式上致辞。 王鹏 摄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贤明在闭幕式上致辞。 王鹏 摄

  据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介绍,开园以来共接待游客70余万人次。展会期间同步举办了国际商务洽谈会,签约项目30个,引进资金977亿元。湿地园林与生态城市建设研讨会成功邀请了4位中国工程院院士,4名国际大师和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25位著名学者齐聚衡水,为衡水市的城市发展献计献策,对衡水的经济发展、生态城市建设有着里程碑的意义。

  据悉,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将以“山海港城,绿色梦想”为主题,依托秦皇岛丰富的生态环境资源和历史文化积淀,建设一个现代化园博园,办成富有浓郁河北特色、秦皇岛特色的人文式园博会、节约型园博会、开发性园博会。秦皇岛园博园初步定于明年5月1日试开园。(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