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美容

盘点娱乐圈四大西施嫩白秘籍

2010-06-02 16:09:14

来源:

  娱乐圈总是给人很多的神秘感!狗仔队们总喜欢深挖他们的隐私,在素颜袭击亚洲的时候,他们另一嗜好就是“街拍”明星们的素颜照,这不最近又拍到了蔡依林的不雅素颜照,弄的明星们超不好意思……坏的我就不多说了,今天主要是为了晒明星的护肤秘籍来着。现在来跟爱美的MM们来分享一下:

1.jpg

  唐嫣:在出演《诛仙》MV中的绝世美女而被网友评为“完美脸孔”,近期作品《仙剑三》中紫萱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她除了“九头身”的身材让人艳羡外,其博客上贴出的她如婴儿般一样嫩滑的肌肤更是让无数女人嫉妒。而她的护肤心得却是很普通的六字心经——睡眠、补水、防晒。平时一有空就会补充睡眠,中性皮肤的她,选择的护肤品都很温和,但补水的护肤品必不可少+由内而外的保养更重要,每天保证喝八杯水,再加上吃大量的水果+她的晒后恢复的小方法就是拿出放在冰箱里的黄瓜,切成薄片后敷在脸上,干了再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