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武警商洛支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2015-01-19 09:19:02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李小龙 李海斌)1月14日,武警商洛支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陕西总队参谋长兰建勇宣读武警陕西总队命令,任命王平为武警商洛支队支队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荣珠出席会议。
  兰建勇要求,武警商洛支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强化法治理念,养成法治行为,把战斗力标准立起来,实战化训练真起来,能力素质强起来,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自觉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思想武器,攻坚克难敢于担当负责,坚持以上率下持续改作风正风气。积极发挥“双重领导”优势,坚决完成好商洛市委、市政府交给的执勤处突、反恐维稳和抢险救灾任务。
  张荣珠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平任武警商洛支队支队长表示欢迎,对武警支队为商洛经济建设、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支队建设,帮助部队解决官兵执勤、训练、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想方设法改善官兵物质文化生活条件,做好支队建设的各项保障工作。希望武警支队新的领导班子着眼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牢记强军目标要求,加强理论业务知识学习,持续改进作风建设,加强部队实战化训练,提高能打胜仗能力,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努力为商洛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