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警务技能训练 提升实战能力

警务技能训练 提升实战能力

2020-09-25 08:47:3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9月22日,洛南县城关派出所全体民辅警整体列队,随着一声令下,一场公安警务实战技能对抗训练拉开战幕。此次训练是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具体实践,坚持“实战、实练、实训”的原则,着力提升民警运用武器警戒和现场处置各类警情的实战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会作战、能制胜。(石军平摄)

  • 相关阅读
  • 商洛公安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本报讯(杨丹涛)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的重...

    时间:09-25
  • 商洛市税务局:税费优惠政策入户 纳税服务再升级

      本报讯(屈亚梅)为促进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实落细,商洛市税务局深入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入户,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专项走访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时间:09-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