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举行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

2023-11-29 09:59:41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罗宾瑛)11月23日至24日,商洛市妇幼健康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本次竞赛由市卫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主办。

  此次决赛分为综合笔试、操作技能竞赛、知识竞答3个环节,设危重新生儿救治、危重孕产妇救治、宫颈癌防治、儿童眼保健等4个组别,7县区和4个市级医疗单位共11支代表队40多名选手参加。经过两天紧张有序地竞赛,洛南县代表队、商洛市中心医院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镇安县代表队、丹凤县代表队分别获团体二、三等奖;苏彩玲、王丽丽等8名参赛选手荣获个人一等奖,同时被市总工会授予“商洛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狄彬、孙娜等4名参赛选手荣获个人二等奖;黄玉红、凤小荣等29名参赛选手荣获个人优秀奖。

  据悉,在决赛前,市卫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竞赛工作,制定竞赛实施方案,精心指导竞赛活动。各县区、各单位高度重视、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规范组织县级初赛,择优选拔参赛队员,加强业务培训和技能训练,营造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夯基础的浓厚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的既定目标,确保了此次决赛活动圆满完成。

  • 相关阅读
  • 一男子涉嫌诈骗罪被警方刑拘

      本报讯 (通讯员 周亚军)11月27日,公安商州分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并刑拘一名诈骗犯罪嫌疑人。  10月24日,公安商州分局经侦大队接到刘某某报案称,自己和徐某某合伙做生意被骗。接到报案后,分局经...

    时间:11-30
  • 商洛法院在全省竞赛中获佳绩

      本报讯 (通讯员 侯向锋 郭正兴)11月22日,在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举办的全省法院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活动上,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代表队3名个人获得“岗位标兵”荣誉称号,商洛中院获“优秀组织奖&rd...

    时间:11-29
  •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筑牢经济社会发展安全屏障

      本报讯 (记者 方 方)近日,市应急管理局承办的“守护生命-2023”陕西省地质灾害应急演练在柞水县举办,通过现场解说、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地质灾害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能力,确保在发生地质灾害时...

    时间:11-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