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获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先进

2024-02-06 09:18:50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李 佳)近日,省政府印发的《关于表彰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我市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培育新材料、健康医药、绿色食品等“3+N”产业集群高价值知识产权,努力提升创造质量,增强服务效能,强化全链条保护,知识产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洛商标受理窗口正式对外办公,举办了首届高价值专利大赛,成立“秦岭生物医药产业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柞水(黑)木耳”被批准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洛南豆腐”被核准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商洛核桃”发布了陕西地方标准,成功注册欧盟商标。“盘龙七”“安森曼”等3个商标新获“陕西好商标”,“丹凤葡萄酒”入选国家首批“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指导名单,建立了8家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签订了“陕豫鄂”三市三地跨区域知识产权保护协作协议。陕西盘龙药业、商南虎之翼公司获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商南县成功创建为全省首批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柞水县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县。全市授权专利增长12.1%,高价值专利增长26.5%,有效发明专利增长16.1%,有效商标注册量增长11.1%。

  • 相关阅读
  • 清除冰雪 保障出行

      本报通讯员 赵宇萍 车丽玲 麻 彬  除雪车循环作业保畅通  腰市收费站工作人员对收费通道进行人工除雪  志愿者们为司乘提供热水便餐服务  雪花飘落,便是号角响起。  年关将至,为有效应对冬季持续雨雪...

    时间:02-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