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公路局工程队开展急救知识专题培训

2024-02-07 11:33:37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杨 丽 陈丽霞)为进一步提高全员突发情况下人身安全的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2月1日,商洛公路局工程队特邀商洛市中医医院秦有智医生,为40多名职工进行了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分为急救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两个环节,秦有智医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示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以及外伤包扎的基本常识和方法,工程队职工纷纷参与到现场实操练习当中,现场气氛活跃。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职工的急救意识,还提高了大家在遇到紧急情况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 相关阅读
  • 商洛法院做实“十大工作”交出“亮眼答卷”

      本报通讯员 张 健 任丹江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刚刚过去的2023年,商洛市两级人民法院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以“赶考”心态和“备战”标准,加快推进法院工作现代化,推动各项工作...

    时间:02-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