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皇马惨遭打脸!穆帅亲口拒绝佛爷邀请:只想留英超

2016-01-04 16:41:11 来源:凤凰体育

 

《每日体育报》:穆里尼奥拒绝老佛爷邀请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穆里尼奥已回绝了佛罗伦蒂诺的邀请,狂人并不愿意离开英超,无论是皇马还是巴黎都不愿意去,只想待在英格兰。显然,穆里尼奥的头号目标还是曼联。

穆里尼奥从切尔西下课堪称本赛季英超最重磅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名帅大挪移已被热议,而钦慕穆里尼奥的豪门并不少,其中就包括的皇马。在皇马,穆里尼奥虽不是百分百的成功,但也成功帮助球队走出了长时间的低迷,为夺得第十座欧冠奖杯打好了基础。本赛季,皇马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表现有所起伏,贝帅始终无法掌控更衣室并征服球迷,他的帅位并不稳定,穆里尼奥下课后,很快就有消息称皇马希望迎回穆里尼奥。

然而,穆里尼奥却暂时不愿意二进宫皇马,《每日体育报》透露,狂人亲口回绝了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的邀请,据悉,穆里尼奥是因为家庭的原因,自己和家人在英格兰很愉快,并不愿意离开,无论是皇马还是巴黎,他都暂时都不会接手。不过这或许并不是穆里尼奥的唯一原因,众所周知,曼联主帅范加尔的帅位比贝尼特斯还“危险”,穆里尼奥还在“虎视眈眈”。

范加尔似乎随时有可能下课,现在关于曼联下一任主帅的传闻候选人很多,其中穆里尼奥最最有可能的接班人。据悉,穆里尼奥已经告知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不会接手任何国家队的比赛,将范围锁定为俱乐部,主要是英超的俱乐部。

当然,《每日体育报》也表示,穆里尼奥也只是贝尼特斯的接班人之一。既然狂人无意皇马,那根据之前媒体的消息,贝尼特斯的接班人或将在齐达内、青训主管维克托-费尔南德斯,甚至孔蒂、卡佩罗等人之间产生。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