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英超-科斯塔传射威廉破门 切尔西3-0希丁克迎首胜

2016-01-04 16:43:46 来源:凤凰体育

 

切尔西大获全胜

北京时间1月3日晚间21点30分(当地时间13点30分),2015-16赛季英超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进行,卫冕冠军切尔西客场对阵水晶宫,奥斯卡、威廉和迭戈-科斯塔分别破门,经过90分钟激战,切尔西3-0水晶宫,希丁克取得上任后首胜,蓝军4轮不败。

切尔西和水晶宫在各项赛事中一共46次对阵,蓝军22胜15平9负,优势明显,两队在英超历史上13次相遇,切尔西9胜2平2负同样占据上风。两队上次交锋是本赛季英超第4轮,切尔西主场1-2告负。在成为切尔西主帅后,希丁克还没有带队获得一场胜利,对阵水晶宫,蓝军期待能够获胜。本场比赛,小法重返首发,而迭戈-科斯塔也解禁复出。

比赛开始后,水晶宫的攻势非常凶猛,第7分钟,水晶宫进攻,扎哈在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第10分钟,切尔西组织进攻,阿扎尔连续突破之后在中路一脚射门打偏,随后他捂住大腿,看起来非常痛苦。

第12分钟,迭戈-科斯塔被德拉尼踢倒,后者吃到黄牌。第15分钟,阿扎尔无法坚持比赛,佩德罗替补出场。第18分钟,佩德罗在禁区前得球后远射,水晶宫两名球员倒地将球封堵。不过主队的沃德被自己的队友伤到,比赛一度暂停。

奥斯卡推射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