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穆帅下课蓝军4轮拿8分 大腿!威廉爆射雨中滑跪(gif)

2016-01-04 16:45:13 来源:凤凰体育

 

“大腿”威廉

威廉滑跪

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切尔西3-0力克水晶宫,这场比赛让蓝军在4轮比赛保持不败,而颇为蹊跷的是,这是在穆里尼奥下课后取得的佳绩,4轮比赛,蓝军拿到了8个积分,希丁克也拿到上任后的首场胜利。威廉依然大腿本色,他的远射世界波尤为精彩,巴西中场在雨中的滑跪庆祝也让人印象深刻。

切尔西1-2输给莱斯特城后,穆里尼奥惨被解雇,随后,切尔西迎来了穆帅下课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桑德兰,结果在助理教练霍兰的带领下切尔西3-1赢球,接下来,切尔西又分别2-2战平沃特福德、0-0战平曼联,面对6轮不胜的水晶宫,切尔西占据不小优势,最终3-0拿下。

在穆里尼奥下课后,切尔西又找回了上个赛季的赢球节奏,4轮比赛居然拿到了8个积分,这在穆里尼奥执教时期是难以想象的。此前,穆里尼奥就表态自己的工作遭到了背叛,从切尔西球员的反差表现来看,蓝军将士的确有“做掉”穆帅的嫌疑。

迭戈-科斯塔在穆里尼奥下课后曾经被球迷讥讽为“老鼠”,而这位西班牙前锋在4场不败期间出场3次,他打入3球,助攻1次,而在穆帅未下课前,迭戈-科斯塔出场13次,才打入3球,可以说穆帅的下课“间接”提升了DC大帝的状态。奥斯卡近来的发挥也非常不错,巴西人在过去4场比赛打入2球,成为切尔西反弹的关键因子。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