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我伙呆!足球场惊现3层人墙攻方站2排 你肯定没见过

2016-01-04 16:46:27 来源:凤凰体育

 

三层人墙你见过么?

足球比赛中主罚任意球的时候,主罚球员面前有三层人墙的事情你见过吗?近日在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身上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他们在前场主罚任意球的时候,居然让自家的球员在客队人墙前面又排出了两层人墙,如此“三层墙”着实让很多球迷感慨算是开了眼界了。

这样的一幕发生在上周六布伦特福德客场对阵伯明翰的一场英冠联赛上。当时布伦特福德在对方禁区葫芦顶前沿获得任意球,阿兰-贾奇站在球前准备主罚这个任意球。一共有9名伯明翰球员在禁区线上站成一排,作为防守一方,这可以说是司空见惯。

而让人感到稀奇的是,就在客队人墙前面,7名布伦特福德球员却组成了两道人墙,其中4人站到了客队人墙前面,3人则在这4名队友前面站成一排。本方主罚任意球,自家球员横在球前,这是什么意思?

报道这一奇景的《独立报》表示,布伦特福德球员如此新颖的人墙,是为了干扰客队人墙的视线。颇为有趣的是,就在贾奇踢出任意球的一瞬间,之前排出两层人墙的7名队友纷纷散开,有的往门前跑去试图寻觅机会,有的往对方人墙堆里扎,干扰他们的防守。不过,这样革新的技战术做法,并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最终,贾奇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了人墙,偏出了球门。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