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不死心!皇马明夏继续追德赫亚 冬窗7500万挖两神将

2016-01-04 16:43:19 来源:凤凰体育

 

外媒截屏

冬窗将至,各大欧洲豪门都希望利用这个机会补强球队的阵容,皇马也不例外。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将会在冬窗花费4500万欧元买入罗马中场核心皮亚尼奇,而且准备签下狼堡后卫罗德里格斯作为马塞洛的替身。另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银河战舰队德赫亚依旧不死心,但是球队不会在冬窗发起收购,而会在明夏买断西班牙人。

皇马在新赛季更换了主帅,贝尼特斯带队成绩不佳,在国家德比中一场0-4的大败更是让贝尼特斯处在下课的边缘。国家德比后,4胜1负的成绩让贝尼特斯的帅位暂时没有了危机,但是如果想在下半赛季反超巴萨并在欧冠中取得佳绩,买人成为了球队的唯一选择。

皮亚尼奇

皮亚尼奇在新赛季表现出色,在联赛中出战5次。交出了7球5助攻的高光数据,而在欧冠联赛中也打入2球并且贡献了1个助攻。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高层对于罗马的中场核心皮亚尼奇十分欣赏,决心在冬窗买断波黑中场。

有媒体报道,在上个月皇马就同皮亚尼奇的经纪人(也是皮亚尼奇的父亲)就转会一事进行了联系。在西班牙媒体看来,皇马对于这笔交易非常有诚意,为其开出了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除了皇马外,皮亚尼奇也吸引了巴萨以及拜仁的关注,银河战舰势必会在冬窗与两队展开激烈的争夺。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