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洛高新区

商丹园区商洛商会推介项目

商丹园区商洛商会推介项目

2012-09-28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王尚锋)9月25日,商丹园区携带精心策划的40个项目走进西安商洛商会,与商洛籍的企业家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副市长黄思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招商局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节能陶瓷内加热技术与装备开发及在熔铸铝行业的应用”可行性报告。商丹园区简要介绍了园区发展、优势产业发展、园区发展规划以及优惠政策等情况,重点就40个涉及循环经济、新兴产业、现代中药、绿色食品以及现代服务业等方面的产业项目作了推介。与会的企业家们也积极发言,表达了对于家乡的热爱之情,对家乡的发展充满信心,对投资家乡、建设家乡怀有极大热情。他们认为,这次座谈会为商洛籍企业家进一步了解商丹园区提供了一个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合作发展的平台,愿意利用各种渠道和场合,为进一步宣传商洛、推介商洛、为商洛引荐项目,并愿意就合适的项目投资家乡,不断为家乡经济建设多作贡献。

  黄思光在讲话时,对西安商洛籍企业家积极关注家乡发展给予高度赞扬。他说,商洛近年来能够保持比较快的发展速度,与在座各位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黄思光热情勉励在西安创业人士继续发扬朴实勤劳、勇于拼搏的精神,发扬商洛人民的光荣传统,勇立潮头,与时俱进,敢于创新,积累更多的资金和经验,努力把各自企业做大做强做好。他同时希望市直相关部门要努力团结广大民间商会及商会企业界人士,为他们搭建好企业发展和参政议政的平台,积极做好各种服务工作,为商会和会员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