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丹客户服务分中心全力确保“环中赛”商洛赛段用电

2012-09-07 09:54:38 来源:

  本网讯 (段宏超)第三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简称“环中赛”)商洛赛段比赛将于9月9日在我市举行。按照环中赛电力保障安排及要求,商丹客户服务分中心按照商洛供电局总体部署,全力确保“环中赛”商洛赛段用电,力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为充分做好此次电力保障工作,该中心提前制定方案,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保电领导小组,明确了保电时间、地点、人员以及保电的其他相关工作要求等。要求全中心必须高度重视此次保电任务,认真做好各自职责范围的工作,严格执行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保电期间,保电地段涉及的一切电网检修工作全部取消,特别紧急的消缺须报保电领导小组批准。各保电联系人必须坚守工作岗位,并保证通讯设备24小时畅通。各运行值班人员在保电值班期间必须加强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及时处理突发事故,并做好值班记录。各承担保电职责的科室、班所和人员,必须认真学习保电方案及事故处理预案,相互配合,明确责任,共同完成好保电任务。

  日前,该中心已完成丹鹤楼处、现场相关活动和运动员驻地的用电线路检查工作,并对10kv城区线路设备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对隐患及时进行了消除。同时,该中心还加强了对所辖变电站、开闭所、10KV城网线路各配变台区、各大用户的负荷监测,特别是晚高峰负荷监测,为保电提供详实资料。届时,该中心还将派保电人员现场驻守进行全程保电,并提供应急供电保障车1辆和铺设相关电缆设备,确保比赛终点计时设备及相关活动用电设施的用电保障及配套服务工作,全力保障赛事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