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流量新主张 服务新体验

流量新主张 服务新体验

2017-03-15 08:23:54

来源:

——商洛联通四项服务举措践行3.15“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主题

 

  商洛联通在3.15期间,推出四大服务举措,积极践行“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主题,响应中央提速降费号召。

  举措一:流量畅想,沃随你变

  推出日租包、视频包、音乐包、闲时包等各类流量包,满足不同用户的业务需求,其中以日租包优惠力度最大,3元包1.5GB、即订即用。

  举措二:匠心细节,卓越体验

  业内首创“流量放心用”,套外费用达到10元免费用至100MB、套外费用大道60元免费用至1GB;实施流量保护及提醒服务,流量额度及费用双封顶保护、短信提醒使用情况;开通上网轨迹一键查询,通过网上营业厅、手机营业厅全方位掌控流量使用情况,打造多渠道立体化服务。

  举措三:服务无限,贴心跟随

  面向用户常态化推送流量使用扣减顺序、业务生效短信判别提醒、流量使用注意事项等流量服务贴士。

  举措四:创新运营,提速降费

  冰激凌系列套餐设计全面落实国家提速降费要求,充分借鉴国际先进经验,深入分析用户消费行为特征,面向中高端用户推出,去合约,无束缚,不捆绑,语音、流量不限量,解决了国内用户流量消费的核心痛点,是运营商流量经营的重要创新和突破。目前,已上线的冰激凌398元和198元两档套餐,其中398元档套餐为国内无限语音和无限流量套餐;198元档包含每月1500分钟国内语音和15GB的4G全国流量,超出后流量仍采取不限量和“放心用”双模式。

  冰激凌“不限量”套餐不仅打破了以往套餐产品的界限,成功抓住了用户痛点,更重要是体现了运营商用户需求至上的理念,也是中国联通积极响应国家提速降费要求、提高用户获得感的重要举措。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