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陕西移动商洛分公司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全力做优心级服务

2022-11-24 21:55:34

来源:

  “我们家这段时间上网速度变得特别慢,在家刷个视频都卡,能不能想办法帮忙解决一下。”在商洛工农路营业厅“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现场,客户张先生正在向陕西移动商洛商州分公司总经理反映问题。王经理认真记录下客户的问题,当即安排宽带工程师待客户回家后上门解决网络问题。

  在商洛柞水营业厅,一位客户反映自己不清楚现在使用了多少套餐流量和分钟数,陕西移动商洛柞水分公司总经理向客户演示了如何通过掌厅APP查询流量和分钟数,并耐心给客户详细解答套餐、网速、资费业务

  “心级服务”之“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是陕西移动商洛分公司重视客户意见、关注客户诉求、亮明企业态度的沟通窗口。在接待日活动期间,公司各级经理在全市各个主营业厅与客户零距离、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客户在业务使用过程中的困惑,听取广大客户心声,耐心与客户交流沟通,站在客户角度主动挖掘公司待改进制度流程,建立问题清单,开展改进提升,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应。今年以来,陕西移动商洛分公司已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11期80余场,接待客户500余人次。

  陕西移动商洛分公司始终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用心倾听客户声音,用心解决客户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实做优心级服务,用“专业、热诚、执着”的服务为客户带来“舒心、贴心、暖心”的美好体验,全面提升客户获得感和幸福感。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