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市“家装讲座及装饰设计评选”活动启动

我市“家装讲座及装饰设计评选”活动启动

2017-06-26 15:44:5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暑期将至,商洛市室内装饰协会将在7月9日特向全市奋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开展一场文化公益性“家装讲座及装饰设计评选”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主队我市准备装修新房的各大中专院校专家教授老师、中小学教师、幼儿园老师、培训机构教师、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广大教育工作者。

  本次活动主题为:暑期欢乐颂·利家居陶瓷·商洛市首届室内装修设计大赛。

  活动内容将进行瓷砖基本知识及在装修中的应用、中国风水与住宅文化、装修流程解析、装修陷阱解密等一系列专题讲座,随后将进行室内装饰设计大赛评选,精选我市高端楼盘精品户型,利用效果图PPT演示,设计理念解读,材料选用及装饰布局讲解,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专家点评及大众评委投票打分,评选出优秀作品若干个,现场为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

  报名方式:

  1、请商洛本市各类学校及教育机构统一组织报名。

  联系人:张胜利13891400076(商洛东方建材家居城副总经理)

  2、请直接拨打以上各协办单位联系人电话报名,或发短信报名。

  3、组委会对所有参会人员报名信息收集筛选整理完成后,将在限定名额内及时向参会人员上门呈递邀请函,路途较远的将采取电话通知形式落实。

  承诺:本次活动纯属文化公益性质,行政管理部门(商洛市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批准,官方组织(商洛市室内装饰协会)牵头主办,不收费,不联盟,不砍价,不促销,绝对文化公益,树立行业品牌!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因场地空间有限,故限定名额,凡有参加意向者,请及时早日报名,以免错失这次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