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心级服务 温暖相伴-商洛移动召开“用户监督委员”座谈会,倾听客户声音

2022-05-20 16:48:44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为民优服务,中国移动商洛分公司设立“用户监督委员会”,以“倾听客户声音、明了服务短板、提升服务水平、塑造服务口碑”为工作目标,持续开展外部服务监督工作,促进公司内部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提升。目前商洛移动“用户监督委员会”共有35位服务质量监督员,其中市级22人,区县级13人,截止目前已收集30余条监督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2022年5月17日世界电信日当天,商洛移动召开用户监督委员沟通座谈会,会议以汇报、交流、沟通等形式展开互动。商洛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向参会委员介绍了商洛移动作为主导运营商,在5G建设、智慧城市建设、宽带覆盖、疫情防控、抗洪抢险以及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在加快业务发展的同时,商洛移动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在不同渠道,倾听民声,了解民愿,持续锻造高质量服务。

  座谈会上,与会监督委员对商洛移动在网络建设、城市发展、民生服务、疫情防控、网络保障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监督委员代表商洛市慈善协会会长、原商洛市人大副主任李选良讲到:“希望商洛移动公司继续加大信息化建设,打造数字商洛,多层次多角度为服务民生方面做更大的贡献。”监督委员代表商洛市四届政协委员、中共商洛市第五次党代会党代表、陕西弘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波律师讲到:“做为商洛移动服务监督委员,要做好用户与移动公司之间的宣传员、沟通员、调解员,切实监督商洛移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其他与会委员也纷纷表示,非常荣幸成为商洛移动的用户监督委员,对商洛移动的“心级服务”举措给予高度评价。赞扬中国移动尊老敬老的先行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办实事的企业责任。将监督任期内遇到、听到的群众声音予以反馈,对商洛移动在网络、服务、资费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

  商洛移动表示,将坚持不定期组织“用户监督委员”参加移动业务体验、服务互动、专题研讨、一线调研等活动,全方位体验及监督商洛移动的服务质量提升。商洛移动对监督委员们提出的优化意见和建议,将建立闭环处理机制,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持续打造心级服务,提升客户感知!(柳婷)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