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邓家佳完婚 系《爱情公寓》第三件婚事(图)

2014-11-21 09:17:00 来源:大连晚报

  昨日演员邓家佳(就是《爱情公寓》里的“小姨妈”唐悠悠)在微博宣布与相恋10年的圈外男友在澳洲举行婚礼,婚纱大片也随即曝光。据悉,两人是在朋友聚会上一见钟情的,新郎是某品牌创始人。两人相恋10年,包含5年异地恋情,其间仅靠e-mail联络感情。这是继“吕子乔”孙艺洲、“曾小贤”陈赫结婚之后,《爱情公寓》的第三件婚事。

  “小姨妈”结婚消息传出,许多粉丝大呼:“异地恋靠e-mail维持感情,我又相信爱情了!”此外,“小姨妈”与男友10年的爱情长跑经历,也让粉丝们惊奇发现,“孙艺洲曹晓雯恋爱9年登记结婚,邓家佳和男友相恋10年举行婚礼,如今成为“跑男”的陈赫也与许婧相爱13年结束爱情长跑。长情的爱情公寓。满满的都是爱呀。”

  现在《爱情公寓》里结婚的,谈恋爱的都有了,谁会是下一个呢?而《爱情公寓》的粉丝们除了关心喜事之外,也在弱弱地问:“《爱情公寓5》还会有么?”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