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王祖蓝为追女友击败5劲敌 女方曾与郑嘉颖传绯闻

2014-11-21 09:10:00 来源:武汉晚报

  郑嘉颖也“知蓝而退”

  两人如何相识相恋?王祖蓝透露两人在2005年一起去教会认识,很快走在一起。拍拖数月后女方家长觉得他们年纪还小,事业未成熟,李亚男决定分开,王祖蓝重新追求至去年中复合。

  李亚男在外国长大,向来追求者众。谈到女友条件很好很多人追求,王祖蓝承认打败超过5个劲敌。

  李亚男入行5年多,绯闻除了王祖蓝外,就只有“视帝”郑嘉颖。2007年及2008年两人合作《法证先锋2》及《烈火雄心3》。当时郑嘉颖被指瞒着女友周丽淇搭上佘诗曼,被冠以“新一代贱男”恶名。但在拍《烈火雄心3》时仍对同剧对手李亚男特别殷勤,经常以前辈身份两人独处培养感情,又被指拍吻戏吻到导演喊cut都不停。而剧中饰演其女友的胡杏儿却未获此“厚待”。

  不过,“贱男”新闻日日见报,李亚男未敢领情,剧集杀青后立即疏远对方。另外,李亚男抗拒大帅哥郑嘉颖的另一原因,是发现他烟瘾很大,她曾经表示不会接受男友抽烟。

  事隔两年,正当郑嘉颖感情上没有着落之际,“蓝男恋”曝光,被港媒指向来心胸狭窄的郑嘉颖接受访问时暗讽:“祖蓝同李亚男拍拖?好啊,两个都是基督徒很投缘。都很难找一个比他(祖蓝)矮的(女友)了,找到一个这样的女朋友,给我我都要啦!”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