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辛柏青回应“演员降薪”:我不担心,因为没虚高过

2014-11-21 09:16:00 来源:大连晚报

  由辛柏青、黄曼、闫学晶、杜源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跟我回家》18日登陆东方卫视,开播第一天,就取得了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排名第二的喜人收视。前日,记者通过东方卫视组织的微信群对黄曼、辛柏青进行了微信采访,他们二人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趣事。

  辛柏青的许多作品多在北京拍摄,是不是因为他舍不得离开北京?对此他坦言,确实有这方面的因素,也确实为此错过了多个角色,但自己从未觉得遗憾,“我认为每个人、每个阶段都有自己最重要的事情,上一个阶段,家庭对我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把握住了。而且我从来不会后悔自己错过的好角色,因为对我而言,现在这个门家祥就是最好的角色!”

  被问及是否担心别人说自己没有野心,辛柏青表示绝对不会,“我从小就不是一个急功近利的人,我所享受的是做事情的过程,而不是结果,我想这是最好的心态。”辛柏青坦言,自己不是一个追求名利的人,生活中能让他“困惑”的,“也许就是女儿所提出的奇奇怪怪的问题吧。”

  《跟我回家》虽然收视喜人,但毕竟它是接档之前的大热剧《红高粱》播出,对辛柏青来说是不是会担心它的收视问题呢?辛柏青觉得这不是什么问题,“我没有任何压力,因为它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戏。”

  明年就要推行“一剧两星”,由此引发了演员片酬下降的说法。谈到此热门话题,辛柏青十分坦然,他说演员片酬得看市场,“有可能会下滑,但我不担心,因为以前也没虚高过,一直很实在。”“其实虚高也是外界的说法,演员片酬还是由市场决定的,我其实不认为有虚高,有什么样的需求才会有什么样的片酬。” 记者师晓微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