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匆匆那年》6天票房破3亿 人人都爱“匆匆体”

2014-12-11 17:39:15 来源:腾讯娱乐

   由张一白执导的青春贺岁大片《匆匆那年》自12月5日暖心上映后,一路表现强劲,截至12月10日,短短6天票房已经突破3亿,轻松挤进2014年2D影片年度票房排行榜前10名。进入工作日后,《匆匆那年》更是保持每天3000万的进账,后劲十足。网络上更是掀起了一股“全民匆匆体”的热潮,各行各业纷纷用“匆匆那年”来盘点历史或过去这一年的成绩,一时间,满眼都是“匆匆那年”,人人都爱“匆匆体”!

 
  《匆匆那年》6天票房劲破3亿
 
  工作日表现惊艳后劲十足
 
  《匆匆那年》上映首周末三天票房达到2.2亿,接下来的三天工作日则保持每天3000万的进账,三天收获近亿票房,累计票房已经突破3亿,表现出超强的后劲。这也意味着,《匆匆那年》仅仅用了6天时间,就轻松挤进2014年2D影片年度票房排行榜前10名。自电影上映后,《匆匆那年》一直保持着排片和票房双冠位置,影片最终能登上年度票房排行榜第几位,也成为一大悬念。
 
  “匆匆那年”成全民话题
 
  人人都爱“匆匆体”
 
  影片上映后,和电影相关的内容立即引发全民热议。“匆匆那年”关键词的百度指数在上映第三天达到惊人的74万,彭于晏(微博)、倪妮、郑恺(微博)、魏晨(微博)、陈赫(微博)(微信号:chenhe1109)等一众主演均相继登上微博热门搜索热词榜,“匆匆那年到匆匆这年”则已经霸占微博热词榜长达三天之久,且还在不断疯狂发酵传播中。
 
  网络上更是掀起了一股“全民匆匆体”的热潮,除了电影、音乐、时尚等娱乐行业外,《匆匆那年》的影响力已经跨界渗透到餐饮、服装、体育、金融、快消、通讯等各行各业。“匆匆那年的雪天,棉衣该这样穿”“匆匆那年让你欲罢不能的好房,可以这么抢!”“匆匆那年你错过的P2P网贷”“匆匆那年,麦迪15秒31分十周年”,各行业纷纷用“匆匆那年”来盘点总结。网友则用“匆匆那年到匆匆这年”来总结自己的成长,“那年的我高三,这年的我已大四,感谢那些年,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一时间,满眼都是“匆匆那年”,人人都爱“匆匆体”!
 
  电影《匆匆那年》由张一白导演,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主演,陈赫友情出演,根据九夜茴畅销小说改编,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江苏凤凰联动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果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编辑:郭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