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李健透露个人音乐态度:要认真、切合实际(图)

李健透露个人音乐态度:要认真、切合实际(图)

2015-10-23 00: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23日电(罗攀) 22日,音乐人李健现身北京某品牌发布会,聊到音乐话题,李健认为它可能解决不了根本问题,但可以让人身心放松,感知生活中的美好。

  22日,以“音,为自由”为主题的丹麦音响品牌Libratone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主办方除详细解析产品特点外,更宣布音乐人李健正式成为该品牌中国区代言人。

  说到个人音乐态度,李健沉默片刻,称他对音乐与其他任何行业相同,“都应该是‘专业’的,做音乐、电视、汽车等都是如此。所谓‘专业’就是要认真、切合实际。我跟品牌技术人员聊过天,他们做的就是很专业的事,因为我大学学的是无线电,所以我多多少少了解一些(产品制作),他们是一个很专业的团体,我很信任他们”。

  另外,李健也表示,自己对音箱质量很挑剔,“我家里有很多音箱,有大的有小的。听音乐我首先要‘准确’,就是音乐能基本还原录音棚里的状态。有的音箱可能出来的声音会美化很多,但我更喜欢真实的声音。在家的时候,我会拿着这个小音箱走来走去,放在各个房间,很方便”。

  对于好音乐,李健总有种难以表达的情感,“以前有记者问我‘生活中能不能离开音乐’?说实话,人没有音乐可以活,这是没有问题的,但好的音乐能让你生活更美好。”

  “它可能解决不了根本问题,但可以让你身心放松,让你感知生活中的美好。”李健补充说道。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