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陆毅与两女儿合照 网友:两姑娘简直一模一样(图)

陆毅与两女儿合照 网友:两姑娘简直一模一样(图)

2015-10-22 18:5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今日,陆毅在微博晒出与两个女儿在机场的合照,并称:“小学生贝拉着她的书包开启生日之旅。”照片中,三人都戴着墨镜,陆毅穿着黑色外套,造型酷炫,两个女儿则穿着橘黄色卡通上衣,十分可爱。另一张中,贝儿还冲着爸爸陆毅伸舌头,很是顽皮。

  网友看了照片后,认为贝儿与妹妹长相十分相似,于是纷纷留言打趣,“你们家打开方式是这样:复制陆毅,粘贴粘贴粘贴”,“真假贝儿,傻傻分不清”,“两个宝贝简直一模一样”。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