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师·家长·社会

好心人倾情相助 贫困女孩学费有了着落

好心人倾情相助女孩学费有着落

2016-09-01 09:19:1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胡瑛)8月27日上午,山阳县程先生一家三口赶到商南县城关街道捉马沟村,看望慰问寒门三姐妹之一的袁立,送上五千元学费,资助其圆了大学梦。
  19岁的袁立一家六口人,两个姐姐是在校大学生,分别读大三和大二。今年,袁立考上西安医学院,一家三个大学生,高额的学费让年迈的父母无力承担。
  袁立三姐妹的情况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微信朋友圈大量转发报道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山阳的程先生无意中看到袁立一家的情况后,深受感动,决定帮助袁立及其家人渡过难关。在市委宣传部驻村第一书记和爱心志愿者朱艳玲的牵线和陪同下,8月27日,他专程带着妻子女儿来到袁立家里,现场了解袁家的情况,在和镇村干部及袁立一家人座谈交流后,程先生送上第一年的五千元学费,鼓励袁立在大学里好好学习,自强不息。程先生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袁立,资助其完成四年的大学教育。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