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韩称朝或涉及核电站资料外泄事件 朝鲜:毫无根据

2014-12-29 11:2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28日刊文称,韩国主张该国核电站资料外泄事件或与朝鲜有关,这是毫无根据的“反朝阴谋”。

    文章表示,韩国政府“将与朝鲜毫无关联的网络攻击利用到反朝阴谋”,韩国若要主张核电站资料外泄案是朝鲜所为,必须拿出确凿的证据。

    对于韩方关注这次事件的嫌疑人使用“朝式词汇”,文章表示,这与“天安舰”事件发生时韩方提出的证据一样“站不住脚”。当时,韩方搜集到的鱼雷碎片上标有“1号”字样的韩文,韩方主张这与朝鲜其他鱼类使用的字体相同,推断朝鲜发起了鱼雷攻击。

    12月15日以来,一名社交网站用户先后5次在自己的“推特”上上传韩国水电与核电公司(KHNP)的内部资料。

    该用户表示,“我们是热爱国民的反核电集团,请国民尽快远离核电。”韩国法务部长官黄教安24日出席韩国国会法治司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时就“核电站资料外泄事件是否与朝鲜有关”的提问回答说“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原标题:韩称朝或涉及核电站资料外泄事件 朝鲜:毫无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