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动物世界

嗨,你家有宠没?——多多成长记(一)

2014-12-29 17:38:44 来源:

 

嗨,你家有宠没?——多多成长记(一)

 

与多多相遇许是上天刻意地安排。

多多是我12年九月份捡的,它是个品像不错的英系金毛,捡它的时候它被一辆逆行的出租车压了,当时由于出门办事,比较急,我把它捡着放路边的草丛里了,一个小时后我办事完回来去看它还在,就带回家了,明显能感觉到它的腿骨折了。

多多01-550.jpg

下午到医院检查 右后腿大腿靠髋骨粉碎性骨折,肋骨5根骨折,右睾丸破裂……医生当时问我是否把坏死的睾丸和左睾丸一起切除了,我决定给他留下那个好的,我还打算让它当爹的,腿和睾丸手术费3600元,打钢针四颗,后期输液,取钢针啥的又花了3000+三个月后它就恢复正常了,只是走路还有点瘸,一岁的时候就完全好利索了,但是是只独蛋的狗狗。

以前就特爱狗,但是一直没有勇气自己养,现在好了,遇见了多多,不养也养了。

似乎从一开始多多与我就没有丝毫生疏,我的生活中自此就多了一个小伙伴……

 

多多,家里最后一包泡面了,你确定你要吃吗?


图于文自皆来自多多的主人:+10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