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动物世界

英女子不惜花5.3万元为爱犬举办婚前Party

2015-08-04 16:28:02 来源:人民网

party现场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只吉娃娃的主人海伦·特纳(Helen Turner)花费5500英镑(约合人民币5.3万元)为她的爱犬琪琪(Chi Chi)举办了一场时尚的婚前Party。欢送会上有豪华轿车、酒会小吃,还有匈牙利男管家。

据了解,今年43岁的特纳夫人在英国巴诺尔兹维克经营一家小狗沙龙。聚会从琪琪乘坐豪华粉色小轿车到达沙龙开始,以“粉色公主”为主题。沙龙内有价值400 英镑(约合人民币3879元)的装饰品、各类心形小吃,更有专业摄影师为身穿粉色礼服的新郎新娘拍照。除此之外,特纳夫人还为琪琪的朋友们安排了一次旅行,价值1374英镑(约合人民币1.3万元)。

据悉,琪琪将和它未来的丈夫哈维(Harvey)在2016年9月份举行婚礼。3年前,两只狗狗相识,之后虽然相聚甚远,却一直用Skype保持联系。“它们是小狗界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是一对有魅力的夫妻。”特纳夫人不住地称赞道。

(原标题:英女子不惜花5.3万元为爱犬举办婚前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