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涉嫌帮扁家洗钱“超级证人”黄芳彦逍遥美国

2011-05-24 10:58:30 来源:

  台北新光医院前副院长黄芳彦滞美未归,遭台湾检方特侦组通缉,日前被民众拍到下午茶时段,黄在南加州高级餐厅喝白酒,据“立委”邱毅指出,陪伴黄的是汪姓女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涉嫌帮扁家洗钱的“超级证人”、台北新光医院前副院长黄芳彦,美西时间4月30日下午3时许,与女性友人汪小姐在风光明媚的南加州度假圣地餐厅喝下午茶,被国民党“立委”邱毅的友人撞见,用手机拍下三张“两人世界”照片。

  邱毅表示,照片中的黄芳彦气色红润,过去不离身的眼镜也不见,一点都不像“通缉犯”。黄穿着轻松的休闲服喝茶,显示在美国生活无忧无虑,跟“前老板”陈水扁吃牢饭,如天堂与地狱之别。

  邱毅表示,他在2009年1月23日,公布黄芳彦现身尔湾市机场附近一栋公寓的照片,这三张照片是黄芳彦“失联”2年4个月后,第一次被人拍到画面。

  提供照片的民众向邱毅表示,黄芳彦与汪小姐用餐的餐厅,位在著名的海滩度假区。

  邱毅说,黄芳彦与汪小姐进入餐厅用下午茶,两人选靠窗的桌子坐下,服务生摆好餐具,黄芳彦点了两杯白酒;候餐的空档,黄芳彦与汪小姐轻松交谈,汪小姐一度把头凑过去说悄悄话。

  邱毅表示,他的“深喉咙”友人本来坐的位子面对汪小姐的背,为了拍摄汪小姐的“正面照”,临时还换位子,拍下正在看菜单的汪小姐及喝水的黄芳彦。

  友人还告诉邱毅,用餐过程,黄芳彦与汪小姐神情愉悦、自在,汪小姐说话时,黄芳彦大都专心聆听,偶尔将双手环抱胸前,或把手放在桌前,眼睛注视前方,两人互动就像老夫老妻。(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