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03-12 08:38:1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

部署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及打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行动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 敏)3月1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八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全省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政策要求,研究部署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市委书记陈俊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联组会以及人大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常委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先后就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三农”等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重要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全面掌握,并认真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收官战,持之以恒加强生态建设,系统推进乡村振兴,大力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不断推动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不断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采取各种形式深入开展政策宣讲,使党员干部受到教育、掌握政策,认真履行公开承诺,主动知错纠错改错,进一步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政治生态持续优化。要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层层传导压力,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切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我市《行动方案》,全面排查摸底,扎实有序推进,从严从快查办一批大案要案,迅速形成严打整治高压态势。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查考核,严格追责问责,健全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把秦岭野生动物资源保护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