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

2021-04-28 08:30:1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李亮)4月2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马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重要论述、部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肯定了前一阶段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意义重大,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高点起步、高标开局、高位推进,特别是针对流动党员、退休党员、两新组织等,要因地制宜、创新举措,通过送教上门等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要强化巡回指导,健全完善《工作方案》,选优配齐巡回指导队伍,抓好主体责任落实、专题学习、实践活动开展等重点环节督查,及时传达精神、掌握进展、总结经验、提出建议,切实提升指导效果。要强化为民办事,扎实开展实践调研,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强化正确导向,把准目标要求,发挥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优势,建立党史专家组,推出一批接地气的基层宣讲品牌;扎实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方向不偏、标准不降、取得实效。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