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联通积极开展抗洪救灾

商洛联通积极开展抗洪救灾

2010-07-25 20:19:54

来源:商洛之窗

  本网讯(阮家奎)"7.24"特大暴雨灾害,造成商洛联通西武一干(国家级干线)商州至山阳、山阳至南宽坪段中断,本地网商南、山阳、丹凤境内13处传输光缆中断,全市150多个基站退服,商南县辖区移动通信基站一度全部中断。

  灾害发生后,商洛联通立即启动通信应急预案,组织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投入到抗洪救灾中,公司总经理耶峰、副总经理杨佐民深入一线督战,市县公司上下联动,累计投入抢修人员150人次,调度油机发电70多台,出动抢险车辆80余辆从事抗洪救灾工作。

  截止7月25日晚19:00,商洛联通累计组织基站发电百余次,恢复基站通信50多个,顺利抢通国家级干线商州至山阳、山阳至南宽坪段通信网络,基本恢复商南县通信能力,山阳县福银高速沿线基站也得以及时抢通,抗洪抢修工作一阶段工作成效显著。

  • 相关阅读
  • 商洛联通公司员工向玉树灾区捐款

    4月21日,商洛联通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耶峰带头捐款1000元,副总经理李建军、杨佐民、魏争钢、陈安民各捐款500元。不到半个小时,公司300多名职工共计捐款18910元。...

    时间:06-10
  • 商洛联通公司耶峰总经理荣获“商洛市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日前,在共青团商洛市委组织召开的纪念"五四"表彰座谈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耶峰被授予"商洛市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商洛市委、商洛日报社、商洛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活动评选...

    时间:05-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