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连续三年荣获“市级脱贫攻坚驻村帮扶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20-08-04 17:22:02

来源:

  近日,商洛移动被商洛市委市政府评为“2019年度脱贫攻坚驻村帮扶优秀单位”,这是商洛移动第三年获此殊荣。

  据了解,商洛移动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落实中省扶贫工作精神,贯彻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紧盯脱贫摘帽目标,扎实开展扶贫攻坚工作。在驻村帮扶方面,选派骨干人才26名,分赴8个定点帮扶村,为使扶贫队员能够“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商洛移动给他们提职级工资,落实驻村补贴,补贴率达到原薪酬的50%。同时,商洛移动在资金短缺的情况下,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投入60万元产业扶贫资金帮助山阳县王阎镇天桥社区建成17亩天麻种植基地;10万元产业扶贫资金建成100亩贝子种植基地;投入92.5万元产业扶贫资金帮助镇安县木王镇坪胜村建设魔芋初加工工厂。在助力脱贫方面,为商洛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办理扶贫套餐3.8万户,折扣幅度优惠85%。利用中国移动“寻秦集”电商平台销售农副产品,商洛8家扶贫企业注册上线,产品种类100余种,消费者通过下载“寻秦集”APP即可实现网上购买扶贫产品,消费扶贫金额达到17余万元。在创新帮扶方面,商洛移动利用信息化技术优先在包扶村开通“云视讯”业务,实现了镇政府与各村随时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多媒体远程培训、应急通讯指挥等功能,极大地提高了镇村人员的工作效率,为镇村信息化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