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移动圆满完成央视《走村直播看脱贫》活动网络保障工作

2020-08-21 17:16:34

来源: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主办的大型融媒体行动《走村直播看脱贫》于8月17日、19日分别走进商洛市丹凤县棣花村、山阳县法官村通过网络直播全方位展现脱贫成果,全面展示我市守护绿水青山,换来金山银山的脱贫故事。

  商洛移动作为本次活动唯一的通信运营保障单位,提前筹划,协调组织资源,主动对接获取保障地点信息,向省公司申请应急通信车,协调5G大流量卡,组建前后台支撑团队,通过千兆专线、4G/5G网络为央视《走村直播看脱贫》全程提供网络保障,同时在直播现场还布置5G应用体验设备,邀请脱贫农民进入演播展台体验5GAR 人脸识别、5GVR江山景区沉浸式观景体验、5GXR移动博物馆体验、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4K/8K、AI等新技术,展现公司推进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助力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社会形象。

  大型融媒体行动《走村直播看脱贫》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大主题,做好脱贫攻坚宣传的重要举措。该行动将走进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脱贫村,挖掘鲜活脱贫故事,直击村容村貌巨变,展现村民如何突破生存发展困境、走向致富之路的历程。据了解,此次直播行动将持续三个多月,行程超过一万公里,首创运用“外场新媒体大篷车”,搭载5G新媒体移动云制播系统。陕西全省共有5个贫困村被列入直播行动计划。

  • 相关阅读
  • 商州西管理所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活动

      近日,蓝商分公司商州西管理所通过举办座谈会、印制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倡议书等形式扎实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活动,直接受教育职工200余人,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商洛蔚然成风贡献一份力量...

    时间:08-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