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移”起抗疫  共克时艰

2021-12-30 11:46:48

来源:

  ——商洛移动全力以赴助力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商洛移动闻令而动,快速响应,勇担社会责任,冲锋在前第一时间落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公司相关要求,在保障好广大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积极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做好通信服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不可摧的通信盾牌。

  保障网络生命线 全力以赴战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商洛移动快速部署,党员干部靠前指挥,业务骨干踊跃报名参加疫情应急支援突击队,党团员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责任扛起来,把标杆立起来,组织技术专家成立网络保障团队,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网络保障工作。认真梳理党政军、交通枢纽、商超、学校、医院、疾控中心、隔离医院、隔离酒店等信息,安排工作人员测试重点场景2/4/5G网络感知,精细评估网络容量,制定详细方案,及时优化调整,确保网络畅通。截至目前,累计投入技术专家190余人次,对医疗机构、党政机关、交通枢纽、商超等103个重点场景进行测试优化,确保通信畅通,同时圆满完成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等重点网络保障工作。

  主动配合强支撑 联防联控战疫情

  商洛移动主动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预警发布和防疫知识宣传,提高公众防范意识。通过大数据配合信息流调,承载全市疫情指挥各类疫情提醒、告知公益短信发送450.61万条;红名单保障抗疫和流调人员1272人不停机;保障专线170条,优先保障政府线上防疫会议;为相关部门提供云视讯软终端470户;通过云视讯重保政府抗疫线上会议16次,受到政府多个单位的高度认可。积极为疫情保障医院和隔离酒店提供网络专线、固话、千里眼等信息化服务,为核酸检测点提供5GCPE服务,切实做到全员行动,构筑科技防疫“护城河”。

  “心级服务”不打烊 众志成城战疫情

  商洛移动在全市13个自营厅等人流密集区开展全面消毒杀菌,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为营业厅工作人员配备防疫物资,让客户在现场安心办理业务;对所有进厅客户实行“一门进出”,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测温、亮码”三步骤安全操作。根据营业厅进厅人数及业务办理情况及时分流,简单业务推荐通过移动手机营业厅及移动微厅办理,将智能台席放置营业厅门口,引导客户办理,减少厅内人群聚集;对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客户,协助做好“健康码”登记服务提供绿色通道,确保每一位客户顺利进厅办理业务。通过10086热线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业务咨询、办理、保障服务;5G视频服务为客户提供1008611话费查询服务,10086停/复机视频认证和宽带视频远程排障服务;手机营业厅、微信营业厅提供7*24小时在线服务,线上业务查询、办理服务,方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办理业务。

  面对艰难险阻,上下同欲者胜。商洛移动将和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一起手拉手,心连心,筑起全民抗疫防护的通信“生命线”,千难万险迎难而上,不遗余力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古娜)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