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联通以科技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商洛联通以科技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15 09:19:4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邓晓红)4月7日,我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商洛联通闻令而动,以有力度的措施、有温度的服务践行企业责任与担当。

  面对突发疫情,商洛联通快速响应,迅速成立疫情通信保障工作组,实施24小时网络保障。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疫情指挥部及11个封控区进行通信信号优化保障。紧急扩容核酸检查点基站104个、312个小区,优化疫情防控卡口网络弱覆盖两处,解决卡口网络无覆盖一处,巡检重保专租线215条。

  同时,商洛联通高质量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和服务,配合公安、工信部门做好大货车司机的流调工作,累计排查数据500多条,发送疫情预警、紧急提醒等公益短信240万条。

  为助力各级政府做好科技防疫、智慧防疫,对隔离监测环境提供支撑保障,近百名联通人不分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历时4小时,完成市区各隔离酒店防疫门磁安装及调试。10日开始,又配合区政府对各封控区进行防疫门磁安装。截至目前,累计为商州、洛南、山阳、丹凤等地安装防疫门磁5000多套。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